Sunday, January 04, 2009

一个隔天得恢复工作的美术指导的记载。

一眼睁开时针显示六时正。由于昨晚被莫名其妙地卷入一对情侣纠纷的缘故,打消了晨跑的念头,睡眠持续了两小时。

早餐是蛋包乳酪。花了半小时查阅汽车销售网站,了解市场。不久又和家人谈了接近两小时的电话,大约了解了哥哥和姐姐购买房屋的途径。然后开始研究Carlton的地产状况。同时和姐姐网购挂钟,和X研究了房屋,金钱,女人。

收到了简讯,昨晚情侣正式告吹,女方问我是否可留夜一晚。被我“噢是吗是吗?有点不好吧?”地拒绝了。任何一个会接受的男人,智商应该低得可怜。

帮X在“与女性在短时间离开前相遇的借口”那方开窍后有点欣慰。可能以后自己真的可以当类似Hitch的人。但是那种角色似乎永远都没有幸福。

步行到了汉堡店读着村上春树的《雪梨!》,已经是下午四时。虽然不是晚餐时间,汉堡还是等了半小时才到。所以人只要一悠闲,就会懒散起来吧?店员给了我一副“很抱歉,谁叫你在只有我一个人当班的时候来”的表情。我也不是很赶时间, 所以不是很在意。

今晚想静静地过。 应该会将第一季的Dexter看完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