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6, 2011

按摩院。

“現在幾點了?妳那麼不寧願工作下次不用來了。我換別人。”
“......”
“剛剛還走了個客人。”
“不是我不寧願工作,我昨晚又吐又瀉,根本沒辦法休息。”
“妳別找藉口。妳自己天天上網把身體搞壞了。”
“你昨天哪看見我上網了?我八點就上床了你知不知道?”
“......”
“我是你女兒。身體有事你都不關心,打頭就為了工作說要換我。換吧。”
“......”
五分鐘後。
“客人是誰?”
“隔壁店主的父親。他們下星期開張了。”
“那個老人啊?幾歲了他?”
“七十二。”
“我還以為他八十了.....”

那天早上我剛好和女朋友鬧彆扭,發現最好的討好方式就像這按摩父女般:別當一回事。
過後買了她平時愛吃的早餐放在她辦公桌。晚上兩人繼續看電視。
所以說,日常生活到處是教訓,到處是道理啓發。